遙遠時空系列終於又要出新遊戲了~~噢噢噢!.gif

發售時期:2020年春季(4~6月中)
機種:Nintendo Switch

官方PV如下--

上一部的遙遠時空6的發售好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?後來連續兩年重製了遙遠時空3和遙遠時空(1),當時衝著最喜歡的遙遠時空3我還特地買了PS Vita(然後到現在還沒玩完No way!.gif

從PV看不出是哪個時代背景,網上有人推測是戰國時代。從這個系列的歷代作品來看--
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:平安時代中期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:平安時代末期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:源平合戦(平安時代末期)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:古代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:幕末(江戸時代末期)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:大正時代

--好像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!?

之前一直都很在意為甚麼這個系列會跳過戰國時代,不過同時期也有相當有名的以戰國時代為背景的遊戲,就猜想可能製作方想略過重複性的作品吧?

可是,從服裝來看我倒是聯想到科幻時代……恥ずかしい.gif

回想起來,其實我受到這個系列的影響挺深的。

無意中看到遙遠時空的動畫>發現原來是乙女遊戲的電玩>當時正好發售遙遠時空3,為了玩這部遊戲特地買下PS2(人生第一次買電玩遊戲機)>也買下和遙遠時空3外篇的十六夜和命運的迷宮>開始對日本歷史感興趣,特地跑去鐮倉觀光>買下了PS2版的遙遠時空和遙遠時空2>開始對平安時代感興趣>後來也毫不猶豫地買下遙遠時空4>難以接受聲優換了人的遙遠時空5,再加上機種變成PSP,就放棄追這個系列>對遙遠時空6的時代背景(大正時代)沒興趣,繼續略過>聽說遙遠時空3被重製了,將本篇和外篇的十六夜聯合起來組成遙遠時空3 Ultimate,忍不住狠心買PS Vita(人生第一次預購附有特典的電玩)

目前所擁有的電玩遊戲機,除了Nintendo DS,都是為了遙遠時空3而存在的。

此外,最近迷上刀劍亂舞後都跑去京都朝聖--仔細一想,其實自己以前並不是沒做這種事情,第一次導致我朝聖的作品正是遙遠時空啊!cd7e9c78a71dc4b325460d8d152dfe80

遙遠時空7會是怎樣的作品呢?

目前我對Nintendo Switch沒甚麼興趣,但是,如果遙遠時空7吸引得到我真的不排除又會發生『為了遙遠時空購買新電玩遊戲機』的情況啊!乾笑.gif

arrow
arrow

    若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